炳翰優勢

炳翰的優勢

炳翰優勢

炳翰的產品除了有先天優質條件,還有後天獨特研發技術及製造, 100%有機人蔘, 在全球市場上更是唯一的!!
6大優勢:


優質的地理

長白山獨承大地間最好的自然環境,所培育出的人蔘品質居世界之冠。炳翰人蔘來自北緯40~46度之東北延邊的朝鮮族自治州,生長在海拔1千至2千公尺長白山系。 

嚴選的土壤

燃燒種植30年的紅松樹頭, 形成天然的有機肥料, 經數十次翻土及日曬光合, 如此肥沃土壤才能孕育出優質人蔘。

完美的水質

純淨而天然的泉水是炳翰人蔘培植灌溉的泉源。鄰近吉林-靖宇純淨的泉水及長白山天池, 帶來天然火山礦泉水源, 蘊含著數億個微量元素和優質礦物質。

專業的培植

完整6年以上的栽種, 歷經3次移床及冰霜覆蓋過程, 吸取了6年之日月精華, 才能培植出穩定又高優質的有機人蔘。

獨特的技術

炳翰獨特低熱溫萃取技術, 完整保留人蔘所有的精華。

嚴苛的品管

品管追蹤系統, 從種植, 加工, 分裝, 儲存, 檢測及運輸的紀錄, 可由每一產品上的批號來追蹤, 做有效的控管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