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活動 2022-08-06
2022年8月5日故宮文化博物館一天遊

市民昐望已久的故宮文化博物館終於在香港開幕了!故宮博物舘!它 象徵著人類 曠故至今智慧的呈現,一件件活生生的古遺珍藏,它見証了當年今日,帶著參觀者由現代重返千年歷史,探索前人給予我們后人留下的智慧,力量,創造性的價值觀。人類從古至今的變化,離不開一代代 先驅前輩祖先累績的心血。

我們炳翰國際香港的團隊,率先爭取到首批進館參觀閱覧學習的機會。

在此炳翰機構充心地感謝有關部門,機構的鼎力支持和協助。


昨天的故宮文化博物館一天遊,館內千萬件歷史遺物,千載難逢,讓我們有幸能一睹芳容!而其中只有這件展物是7千-9千年石器時代的留下來的古物!只有它的年層超過了人參5千年的歷史記載。

其它無一可以與人參5000年歷史記載比美!

我們的人參遺産才是曠古至今,而又是能活生生與我們現代人相遇,相惜!牽手!無懼科技的進化,它都能穩步繁殖!與有緣而懂它的人它的身上見証古文明智慧!找到健康長夀的密碼。

所以説有天有地就有人參!人類是天地之子,我們炳翰人才是真正人參的後裔。

因此,炳翰制度有世襲,星火相傳,炳翰與人參,延年萬代,有千秋不衰!

孩子們,天地愛我們,我們愛天地,珍貴的人參送給懂得珍惜的有緣,有福之人,炳翰的孩子們,懂得惜福加油吧!


感恩水仙公天賜的一劑,感恩總才超時空對人參技術進化,低熱溫濃宿提取,讓現代人類,增強抗體,守護健康生命,延年益夀。

下一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