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層

亞太區總經理 (中港澳日)
黃心心
因緣際會 心繫炳翰

隨風,她來到了炳翰;隨緣,她熱愛她所選擇的炳翰;隨遇,她接受所有的考驗絕不退縮;隨性,她更是將自己的人生發揮得淋漓盡致。隨,不是跟隨,是順其自然,不怨懟,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隨,不是隨便,是把握機緣,不悲觀,不刻版,不慌亂,不忘形,珍惜一切。炳翰亞太地區總經理黃心心,正在炳翰撰寫著一段不平凡的故事。良好的家庭環境讓她生活無憂無虞,一直是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孝順的她為了公公的身體找到了炳翰人蔘粉,也為自己先天心漏症所苦的身體找到了健康的機會。來到台灣土城分公司買產品,與總經理的相遇,讓她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折。總經理為所有伙伴著想、無私布施奉獻的人生觀,深深地感動了黃總,燃起了她想要跟總經理一起打拼的堅強鬥志,並且喚醒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出不平凡價值的深層自我。

戰戰兢兢 鍛鐵成金上

回到香港開始投入炳翰事業,由原本的懵懵懂懂,完全不懂得怎麼經營事業,進而接受所有的炳翰教育,迎接市場所有的挑戰與試煉,到成為整個炳翰香港最龐大的組織領導者,黃總的成功沒有任何的僥倖。曾經他也質疑過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辛苦,但是在一次回台灣參加李玉華經理的告別式,上千人為李經理送別;同時在總裁母親墳前看到了墓碑上的一句對聯:『頭上頂殘星,夜歸濕衣寒』,讓她真正深刻地體會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更堅定了她經營好炳翰事業的決心。不服輸的她,戰戰兢兢地努力開發市場,全心全力地學習,百分之一百地與公司配合,與行政總監陳信南天衣無縫的配合,使得她的組織從只有許多消費者,到組織有上萬名經營直銷商。每個月的收入也直線上升,同時造就出許許多多成功的企業經營者,真正達到了當初想要進入炳翰經營的最終目的。香港的相當熱門介紹成功企業經營者的節目『慧眼商機』,曾經訪問過這位不平凡的企業家,讓許多人驚奇著她的成就,而她原本只是一位家庭主婦的背景,卻能夠在短短五年之內成為時任炳翰公司的亞太地區副總經理更是讓許多人折服。

任重道遠 自強不息

雖然已經有如此驚人的成就,但是她依舊非常地謙虛,常常感受到自己的渺小,認為是整個團隊的幫忙以及公司給她機會才能有這樣的成果。然而卻也自信地認為自己可以像一盞燈,燃燒自己照亮一切,而目前他最想要完成的目標就是成就炳翰地球村,讓炳翰的產品、事業以及文化能夠遍及全世界,真正幫助到更多的有緣人。